当前位置: 首页 > 湖南省交通医院 > 医院介绍

湖南省交通医院

未知

湖南省交通医院
湖南省交通医院 医院全称:湖南省交通医院
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八一路474号 医院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八一路474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731-2243101 4442309 8851251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普外科,慢性胃炎,消化性溃汤,肝病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普外科,慢性胃炎,消化性溃汤,肝病
医院简介:  湖南省交通医院是省会长沙的一所综合性二级医院。该院始建于1953年,现开设病床200张,职工300余人,其中高级技术人员32人,中级技术人员80人。医院技术力量雄厚,科室功能齐全,设备先进,管理严格。现有各类彩色B超、B超、运动平板心电工作站、动态心电图、数字定量脑电脑地形图仪、500mA带电视电脑遥控X光机、全自动生化仪、血气分析仪、电解质仪、血液流变仪、高压氧舱和各种监护及抢救设备。  湖南省交通医院住院部位于岳麓山公园东大门北侧,风景秀丽,环境幽雅,病房设施齐全先进;门诊部位于长沙湘江一桥北侧的繁华市区,交通便利,科室及功能齐全,专科优势突出。  湖南省交通医院在开展综合诊治科目的同时,非常重视特色专科建设并取得了可喜成绩,在省内享誉较高的专科有:  肝胆结石专科:该院使用德国经皮胆囊碎石取石仪,治疗胆囊结石症,可保留有功能胆囊,手术时间短、损伤小、痛苦少,主要适应胆囊有功能的胆囊结石病人。  前列腺专科:该院在省内购置高科技产品――前列腺体外射频治疗仪,专治前列腺肥大,前列腺炎,前列腺癌,治疗时不插导尿管,采用独特的体外电极,减轻了病人的痛苦,一次性治疗二小时,疗效显著。  血吸虫病诊治及劳动鉴定,该院有一支专门从事血吸虫病防治工作队伍,几十年来诊治了大量的血吸虫病患者。1997年被省劳动厅确定为具有劳动鉴定职能的定点医院。  湖南省交通医院将以优美的医疗环境,优良的服务态度,优质的医护质量,优惠的医疗收费服务于广大群众,为医院再上新台阶而开拓前进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湖南省交通医院简介

  湖南省交通医院是省会长沙的一所综合性二级医院。该院始建于1953年,现开设病床200张,职工300余人,其中高级技术人员32人,中级技术人员80人。医院技术力量雄厚,科室功能齐全,设备先进,管理严格。现有各类彩色B超、B超、运动平板心电工作站、动态心电图、数字定量脑电脑地形图仪、500mA带电视电脑遥控X光机、全自动生化仪、血气分析仪、电解质仪、血液流变仪、高压氧舱和各种监护及抢救设备。

  湖南省交通医院住院部位于岳麓山公园东大门北侧,风景秀丽,环境幽雅,病房设施齐全先进;门诊部位于长沙湘江一桥北侧的繁华市区,交通便利,科室及功能齐全,专科优势突出。

  湖南省交通医院在开展综合诊治科目的同时,非常重视特色专科建设并取得了可喜成绩,在省内享誉较高的专科有:

  肝胆结石专科:该院使用德国经皮胆囊碎石取石仪,治疗胆囊结石症,可保留有功能胆囊,手术时间短、损伤小、痛苦少,主要适应胆囊有功能的胆囊结石病人。

  前列腺专科:该院在省内购置高科技产品――前列腺体外射频治疗仪,专治前列腺肥大,前列腺炎,前列腺癌,治疗时不插导尿管,采用独特的体外电极,减轻了病人的痛苦,一次性治疗二小时,疗效显著。

  血吸虫病诊治及劳动鉴定,该院有一支专门从事血吸虫病防治工作队伍,几十年来诊治了大量的血吸虫病患者。1997年被省劳动厅确定为具有劳动鉴定职能的定点医院。

  湖南省交通医院将以优美的医疗环境,优良的服务态度,优质的医护质量,优惠的医疗收费服务于广大群众,为医院再上新台阶而开拓前进。

特色科室

热门科室

开福地区医院 更多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